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内容

【冲刺!2022】助力冬奥|我校学生积极投身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服务保障工作

3.jpg  1.jpg


10月8日至10日,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和研究生部的100名学生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储备人才校内培训和选拔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首体院青年学子积极服务冬奥的热情。


  


为了能够让更多优秀学生有机会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接受选拔,学校各二级学院和研究生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并在本单位内对学生进行了初选。对外交流合作处、校团委精心安排培训和选拔工作,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进国老师、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凌辉老师以及武术与表演学院王金玉老师组成专家组,对通过二级单位初选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帮助同学们端正态度、发现问题;邀请武术与表演学院朱丹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培训,帮助同学们有效提升了专业素养。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务处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

经过为期三天的校内培训和选拔,同学们无论是专业素养还是自信心都有了大幅提升,对于服务保障冬奥的意义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服务保障工作,展示首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为校争光,为首都添彩!


【来稿:对外交流合作处、校团委    审核:左伟、靳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