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内容

学党史|学好党史践初心 落实落细稳就业——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成功举办知名企业入校招聘宣讲会

 

 


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在师生中积极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抓住实现稳就业的“关键一招”,在保障体育教育专业就业率的同时,重点促进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力促动,在主管副院长王骏昇的具体指导下,学院办公室精心组织,为落实落细学院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7月2日下午,学院再次邀请六家企业单位,进校展开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院长尹军、副书记王学谦出席宣讲会,学院办公室及辅导员,运动训练专业2017级部分毕业生及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近100人参加。

宣讲会现场,来自北京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原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索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雏鹰乒乓、首信同辉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6家体育与文化相关企业,就企业文化、企业特色及对就业和实习岗位的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诸多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了介绍,真诚地邀请同学加入他们,共奋进,同拼搏,实现梦想。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开展就业指导和教育,还提供了多渠道实习选择。今后学院将继续充分调动企业资源,为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来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刘建兵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