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内容

新风行动|“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凤凰岭校区召开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为营造备考氛围,帮助学生提升考前状态,倡导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凤凰岭校区于6月25日上午,在校区2号训练馆组织新风行动系列活动之“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教务处副处长项江、校区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剑欣、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及凤凰岭校区本科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出席大会。

项江副处长为全体本科生做期末考试动员讲话,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宋薇老师在会上作题为《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考核相关管理规定解读》的专题讲座。

大会最后,全体本科生在学生代表刘明洋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我要在考试中培养自己诚信品格,我要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我要塑造自己纯净的灵魂,我要为首都体育学院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成诚信学子书写出光辉灿烂的篇章。”

此次动员大会作为校区新风行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既是一次考前动员,同时也是一次考前辅导,帮助全体学生提高思想认识,振奋备考状态,以期全体同学都能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来稿:凤凰岭校区   审核: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