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内容

学党史|凤凰岭校区举行建党百年庆祝和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凤凰岭校区举行了庆祝和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凤凰岭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在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2020级本科学生代表卢筱宇代表全校学生进行国旗下演讲,题目为《牢记使命 不负韶华 奋勇前行》。通过向同学们讲述百年来党的奋斗简史以及体育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发扬“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精神,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竞技体校校长叶伟代表全校教职工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他鼓励全校师生踏实工作、刻苦学习,为党献礼;同时,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遵守考风考纪,文明离校;二是要求同学们假期注意安全,平安返校。最后全校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校区分别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科室干部、教师、教练、本科生、竞体学生分别在校区一层会议室、学生食堂、办公室、教室聆听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表态要立足本职,为国家、为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稿:凤凰岭校区   审核: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