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内容

学“七一讲话”,悟总书记思想丨学校干部、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


 

 


6月24日,学校党委印发了以“学‘七一’讲话,悟总书记思想”为主题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于7月1日-2日,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6月25日,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做好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党支部、教研室、班级等组织所属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深入研讨交流。


 41bbe99cbf64095a21e26a134d81a52_副本.jpg

 


7月1日8:00,学校领导班子、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参加专题培训班,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学校师生员工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及时组织干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时间要求,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七一’讲话,悟总书记思想”热潮,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创建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融合发展的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稿:首都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