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内容

【树教师新风 展青教风采】学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9月25日,学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的李照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的黄兴两位老师分获技术组和理论组一等奖。


 

 

 


闭幕式上,副校长骆秉全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大赛各组织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111111.jpg


根据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赛制要求,为切实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本届大赛组委会首次将技术课比赛也改为在室内进行。本届青教赛,进一步强化了“三全育人”理念下的“课程思政”建设,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姚明焰老师、清华大学彭建敏老师、首都师范大学邓京力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策划: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稿:校工会  摄影:管理与传播学院/钟雨佳、高千铣  审核:邢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