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内容

新风行动·凤凰岭校区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并组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近日,凤凰岭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凤凰岭校区管委会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竞技体校校长叶伟同志作全面复学动员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叶伟结合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一阶段竞体开展的单招单考、中考、高考复学保障工作指出,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就是发扬爱国主义、坚持“四个自信”的最好体现。针对校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叶伟指出,疫情防控是第一要务,要不折不扣按照防疫要求执行到位,确保师生能够高质量复学复课;加强精细化管理,维持校区安稳局面,确保校区平稳、有序运行。

凤凰岭校区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剑欣进行《凤凰岭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处置流程》解读和集体培训,确保校区人人知晓师生自感不适后如何应对。

为落实学校制定的各项应急预案,全面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促进校区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校区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教练员、保健医生、后勤班组长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模拟学生在上课时突发异常情况应急处置场景,模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稿:凤凰岭校区  审核: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