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我校调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_S5R6549_副本.jpg


7月8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同志一行3人到校调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同志主持召开了调研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以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_S5R6560_副本.jpg _S5R6544_副本.jpg


何明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给学校重点点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何书记指出,市委第五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制定了151条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自我革命精神,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动真碰硬,努力把整改抓细抓实抓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半数以上问题已完成整改,大部分措施已落实到位,7月底将完成绝大部分问题的整改工作。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加强巡视整改报告宣传工作,认真开展巡视整改整体检查,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报告材料。随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就学校“五个全面”整改特色工作、思想理论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及整改情况,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狄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巡视整改工作,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方针,将巡视整改与学校建设紧密结合,直面问题,标本兼治,推动解决制约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形成了鲜明的工作特色。狄涛同志希望学校党委在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稿:组织部  审核:杨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