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1_副本.jpg

辞旧岁欢欣鼓舞奔未来,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广泛团结凝聚教职工,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园节日氛围,12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牵头主办的学校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五层举行。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齐力新、王凯珍、谢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全校400余名教职工参加。


5_副本.jpg


学校领导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全校教职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走过2018”视频短片,呈现了首体院人的风彩,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工以挑战者精神团结奋进,拼搏创新。


3_副本.jpg



新年联欢会表演环节在教职工舞蹈社团带来的新疆舞蹈《欢乐的跳吧》中拉开了帷幕,优美流畅的动作伴随着青春活泼的动感旋律,尽情展示着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朝气;由武术与表演学院学生带来的体育舞蹈《蕙•香销》、舞蹈《坤道拂尘》也为教职工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由各分工会组织的“顶气球”“贴鼻子”“青蛙跳水”“羽球掷准”“托球跑”“筷落平安”“十圈十美”等游艺节目将联欢会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校领导也一同与教职工们互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祥和,表达了对新年的良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2_副本.jpg


回首2018,让我们心怀感恩、骄傲自豪,首体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结硕果。展望2019,让我们意气风发、携手并进,首体人牢记使命,扬帆启航创新篇。


【来稿:校工会/董静

摄影:宣传部/吴保伟、校团委/郑维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郭修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