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振奋精神,提升教职工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10月20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馆鸣锣开赛。校党委书记何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同近500名教职工齐聚田径馆,共享运动乐趣。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小李飞镖”“沙包投掷”“保龄球”“趣味投篮”“平板支撑”“神射手”六项个人项目和“毛毛虫”“滚铁环”“呼啦圈”“击鼓颠球”四项集体项目,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职工团体赛前三名分别为: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工会、凤凰岭校区工会。


 

 


随后的气排球比赛将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赛场上,运动员奔跑、跳跃、传球、击球、扣杀,配合默契,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拼尽全力,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气排球视觉盛宴,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现场的气氛火爆热烈。最终,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甲队拔得头筹,获得冠军、总务工会、凤凰岭校区工会分别位列亚军、季军。


 

 IMG_4438_副本.jpg


期间开展的教职工足球社团与学生女子足球队足球友谊赛,为运动会增添了浓厚的师生互动的氛围,双方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成为学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的一大看点。

学校趣味运动会作为工会的品牌活动,体现的不单是智力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合作的比拼,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沟通、加强各部门联系的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奋力开创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建设新局面增添了新动力。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全体教职工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比赛得到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总务处以及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


【来稿:校工会  审核:邢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