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在2019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中获奖牌

 image.png

 image.png


7月15日至7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江山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浙江省江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为期8天,来自全国17 个省(市)将近100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不乏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等国内知名重点大中小学校组队参赛。经过7天的激烈对决,我校健美操队在王美、马翔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以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赛前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文生等前往训练馆观看了学校健美操运动队赛前测试,并对运动员们不惧高温,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积极备战赛事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一再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安全参赛,鼓励全体队员发扬“以挑战者拼搏创新”的校训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场地不适,沉着、冷静地应对突发情况,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最终,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在比赛中获成年精英组五人操第二、混双第三、男单第五、三人操第九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我校共计9名参赛队员参加4个项目的比赛,最终8名队员获得国家运动健将,1名队员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健美操运动队老师们不辞辛苦的指导与督促,离不开队员日复一日的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接下来,首体院健美操运动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