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竞技体校代表队在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中国式摔跤比赛中为北京斩获首金

未标题-1.jpg


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柔道队朱佳乐同学在山西太原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中国式摔跤比赛中为北京斩获首金,获体校女子甲组56KG级冠军。这是中国式摔跤项目时隔32年后重新回到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赛场的第一枚金牌,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朱佳乐同学2015年9月考入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柔道队训练学习,四年来,在教练员的悉心呵护和指导下,不断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多年的努力和汗水成就了这枚沉甸甸的金牌。赛前努力备战,赛中百折不挠,最终,朱佳乐同学在决赛中以7:1的悬殊比分一举夺冠。夺冠后朱佳乐同学激动地说:“我即将成为一名大学生,感谢母校对我的鼓励和教导,以后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教练对我的希望,多为北京争光!为母校争光!”

另悉,我校竞技体校代表队今年共有28名同学进入二青会各项目决赛,随着决赛的陆续展开,捷报频传——摔跤队徐春龙同学获得决赛铜牌,女子足球队魏欣钰、张雪超、宋丽婷、魏思兰参加二青会U16十一人制社会组比赛荣获铜牌。比赛仍在继续,我们期待首体院学子再创佳绩。


【来稿:竞技体校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