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7项目破纪录!首体院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4月19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霞等学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董杰主持。


 


运动会组委会委员郑维宣布了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赛及气排球比赛成绩。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赛一等奖的是武术与表演学院工会、总务工会、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工会;获得二等奖的是凤凰岭校区工会、机关一工会、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工会;获得三等奖的是机关二工会、冰雪运动学院工会、管理与传播学院工会、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工会。获得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1队、总务工会、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工会。


  


大型活动部部长杨淑霞宣布了入场式优秀方队、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及表演特别贡献奖等奖项的评选结果。获得入场式优秀方队奖的有: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2级方队、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研究生方队、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方队、武术与表演学院1队、武术与表演学院2队、管理与传播学院1队、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21级方队、冰雪运动学院方队、竞技体校方队、国际教育学院方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的单位有: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2级、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冰雪运动学院、竞技体校、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的有毕承烨等 22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的有刘艳民等15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的有邢梦磊等30人;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获得表演特别贡献奖。


12_副本.jpg


副总裁判长李欣鑫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2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1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2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冰雪运动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



本次运动会获得破纪录奖的运动员是:打破男子100米校运会和校最高纪录的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黄仁秋同学;打破男子三级跳远校运会和校最高纪录的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雷萧凡同学;打破男子铅球校运会和校最高纪录的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郭永威同学;打破女子铅球校运会纪录的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吴倩同学;打破女子跳远校运会纪录的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孙雯同学;打破男子200米校运会纪录的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任建璋同学;打破男子4×400米接力校运会纪录的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仁建璋、王磊、李柏锜、刘艳民同学。


 


首都体育学院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闭幕!


 


闭幕不落幕,拼搏不止步。在运动会期间,首体院学子用拼搏和挑战诠释着不变的真理:只有坚定心中的信念,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首体院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是学校的骄傲,继续加油!


【来稿:党委宣传部

文字:学生记者 崔靖文

摄影:焦维、隋京哲、刘鑫、高嘉悦

王蕊、王延平、郝芮铭、闫婷

审核:李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