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千里共“云”端丨首都体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1.jpg


6月28日上午,首都体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典礼通过学校超高清演播实训中心进行了网上直播。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霞,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副院长骆秉全、杨琬、陈作松出席。仪式由副院长杨琬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校歌仪式后,副院长陈作松宣布了关于准予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副院长骆秉全宣布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宣布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决定。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0级刘明洋同学代表在校生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并表示将像毕业生们一样认真踏实、刻苦勤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管理与传播学院邢晓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送给毕业生们三个毕业寄语:生逢盛世,把握机遇;唯有努力,才能成功;立足体育,精彩人生。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李佳琦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真挚表达了对母校精心栽培的感激,表示要时刻践行“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让首体院人的精气神在工作岗位、人生道路中竖起标杆、持续绽放。

张霞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与嘱托,希望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当胸怀家国、阳光向上的追梦人;牢记校训精神,争当勇立潮头、敢闯敢干的弄潮儿;肩负时代重任,争当躬身实干、扎根奉献的生力军,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在青春的赛道上勇猛精进,开启“奋斗加速度”, 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高歌猛进的壮丽风景!


 9.png

 


 典礼最后,毕业歌声徐徐而起,云端告别,祝福依旧,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扬帆远航,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青春赛道上的奋力奔跑者!母校将以你们为荣,北三环西路11号永远是你们的家!


【来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李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