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会

169b371c83fe3e381b674c92f11965e_副本.jpg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主持,各学院、凤凰岭校区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年级学生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解扬帆老师对上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慕课改革进行了总结,并根据教育部的最新规定,对我校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进行了新的安排。

王尚忠副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辅导员要对每一学年的学生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形势与政策课需要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三是形势与政策课的内容管理要注重实际、讲求实效,使教学内容、话语体系让学生听得进去、听得有效果。

【来稿:马克思主义学院/解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