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卫来校调研座谈

BB6A0468_副本.jpg


10月23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卫带队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副书记王尚忠及有关职能部门陪同调研座谈。


 


赵卫部长和文化活动部所属职能处室负责人、主管和项目专家考察了学校奥运驿站、大学生体育馆、滑冰馆、室内田径场等设施,观摩了冰球课、体育舞蹈课,参观了奥林匹克教育博物馆,观看了武术与表演学院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设置20周年编排的节目。


 

 


全面考察了解学校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学校党委书记何明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创新”、“服务北京冬奥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学校紧紧围绕服务“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全面参与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充分表达了学校发挥学科专业和人力资源优势,积极主动担当冬奥会相关工作任务的愿望。

文化活动部有关职能处室向学校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

赵卫部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办学理念和实力不断提升,发展势头良好,在各方面尤其是在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中作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冬奥会临近,有很多重要工作可以进一步合作,有关处室将与学校进一步具体对接,文化活动部既借助学校力量做好工作,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


【来稿: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审核:白金明、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