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1.jpg


6月29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副院长杨琬同志出席会议,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组织部规范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部分党委职能部门部署了近期基层党建、意识形态、校内巡察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就工作方式、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

副院长杨琬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大力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基本标准》,巩固深化党建先进校评建成果,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完成好党内评优、首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等重点任务,通过示范带动、质量创优增强组织凝聚力、鼓舞师生士气、激发干部创新力,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