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大合影_副本.jpg


百年心向党,奋进正当时。6月3日下午,在科研楼1-48报告厅,首都体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何明、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骆秉全、杨琬、陈作松及教职工约500人参加活动。到会的校领导全部深入各分工会,参与合唱活动。


  

  


随着机关一工会甲队演唱的《挑战者之歌》响起,整场比赛拉开帷幕,随后各队依次登台进行了演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回荡在整个报告厅。教职工舞蹈社团表演的《洗衣歌》,也获得在场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武术与表演学院工会、管理与传播学院工会、机关一工会乙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甲队、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工会、凤凰岭校区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一工会甲队工会、总务工会、机关二工会、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乙队、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工会获得了三等奖。


 

 

12_副本.jpg 工作人员_副本.jpg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伴着激昂雄壮的乐曲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尽对党的爱;不管多么华丽的辞藻,也说不尽对党的情。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设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融合发展的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道路上,抒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来稿:校工会   摄影:冯薇凝、易子琳、陈一曦(大学生记者团)   审核:邢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