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中青年教师参加“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传播”研讨班

合影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更好地履行“服务教学工作、促进教师发展”的中心任务,5月18-19日,经自愿报名和学院推荐,我校13位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传播研讨班”。

研讨班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四所高等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慕课的设计与制作、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等前沿教学改革新思想、新方法。

研讨会后,我校教师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充实且符合当前教学改革的趋势,特别在课程建设方面受益匪浅。通过研讨会大家初步掌握了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方法,同时也深感大数据时代对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的迫切要求,对我校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稿: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