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教师参与北京电视台《厉害了我的课》节目录播

 

 

近期,我校武术与表演学院教师王梓霏,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厉害了我的课》节目录制。

该节目是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一档聚焦青少年才艺培养和艺术教育养成类节目,是打造全球视野下青少年及家庭共同成长的权威艺术教育展示平台。节目围绕大众最感兴趣的艺术“课”邀请“青年观察团”、教育专家和明星嘉宾,进行讨论、展示、解读等多维度互动,播出近一年来深受青少年及业内外的好评。

我校舞蹈教师王梓霏受邀担任专业嘉宾参与录制,以“芭蕾舞是否能够提高孩子艺术素养”为主题,对优秀课程进行点评,并讲授了芭蕾舞的科学训练方法,为广大热爱芭蕾舞的青少年观众带来了生动的一课。

该期节目于2018418日在北京卫视青年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后,受到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喜爱,也使我校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得到展示和宣传。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