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2_副本_副本.jpg

_S5R5921_副本.jpg 


7月1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党员慰问活动。党委书记何明同志、副书记王尚忠同志、副校长谢军同志和骆秉全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以及工作在抗疫和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党员代表。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等部门陪同参加了慰问。

何明书记赴离退休工作部看望了老党员代表王少甫同志。何书记首先向王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询问了王老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听取了王老师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何书记向王老师介绍了学校在筹建“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凝炼打造“六大办学特色”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表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最后,何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发挥余热。

王尚忠副书记、谢军副校长和骆秉全副校长分别赴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党员代表带去了防疫用品。走访中,领导们亲切询问了各位党员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学校教书育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尽责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党员代表要积极应对疫情新形势,做表率、敢担当,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教职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校园阵地,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稿:组织部 审核:杨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