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武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03161337_副本.jpg


4月2日,武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卫才胜一行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思政课建设和马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军主要就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材料准备、教学管理等具体评估问题进行了交流。然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各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发挥体育院校的特色优势,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思政课建设。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学校之间的了解和互动,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思政课教学,深化“大思政课”综合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来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冉     审核: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