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获批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2年度研究重点课题立项


近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党委书记何明主持的“党建引领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的路径和模式研究”课题获批重点课题立项。至此,我校已连续七年获批北京高校党建重点课题。

我校申报的“党建引领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的路径和模式研究”课题,以首都体育学院党建引领“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的模式为例,积极总结学校党建引领“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找准切入点、抓住突破点、把握创新点,从多个角度探索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实施路径,为新时期高校科研型党组织建设开拓了新路径。

北京市高校党建研究会是北京市教育工委于1988年发起成立的党建研究学术团体,是北京市推进高校党建和首都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智囊库,也是北京市各高校展现党建研究水平和党建工作实绩的主要载体。2022年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共立项课题28 项,其中重点课题13项。


【来稿:党委组织部、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     审核:杜向锋、霍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