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获评“北京市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图片一_副本.jpg

3月20日上午,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一行来到我校,代表公安交管部门授予我校“北京市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王尚忠副书记代表学校受领了表彰牌匾。

李希宝警官对我校获得“北京市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表示祝贺。过去一年,首都体育学院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学校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安全宣传,重大活动交通疏导,新生、留学生入学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落实海淀高校安委会要求高效及时,工作方法准确得当。学校公车管理创新,效果明显,全年无重大责任事故,无违规违法超标现象。海淀高校安委会将与学校继续做好师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管理,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图片2_副本.jpg


王尚忠副书记对李希宝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多年来对首都体育学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学校对校园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师生职工群策群力,圆满完成日常及重大敏感节点期间交通安全保障任务。这是暨2017年,我校第二次获得这个荣誉,这些成绩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2019年,相信在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的正确指导下,学校交通安全等工作将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