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首都高等院校第40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获佳绩

 


12月7日-8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操协会主办,为期2天的“首都高等院校第40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北京市知名重点学校悉数组队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在王美、马翔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以五人操第二名、三人操第三名、有氧踏板第三名、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满载而归。

面对高水平运动员的精彩发挥,校健美操队的队员们没有丝毫畏惧,在赛台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展现了健美操的动作力度和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在整套动作的完成中,以高质量、高标准,高难度的托举动作,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赢得热烈掌声和欢呼。此次比赛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个人对集体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既是比赛也是技术上的交流和学习,意义。

好的成绩离不开健美操队老师们不辞辛苦的指导与督促,离不开队员日复一日的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更离不开校院两级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接下来,健美操队所有成员一定会恪守“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时刻牢记体育人的使命,向新的目标出发!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