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体育健儿参加首都高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5月18日,首都高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由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北京科技大学协办,70所院校参加。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巡视员王定东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50余名学生组成的方队,在骆秉全副校长的带领下气宇轩昂地步入了会场,他们身着红白色靓丽的运动服,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他们高举校旗,激情饱满的高喊“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首都体院,勇争第一!”向大家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良好面貌。

此次运动会,我校体育健儿取得了15金7银1铜的优异成绩,并取得甲B、甲C两个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双突破,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16级马恺同学以21.89秒的成绩在200米项目中打破该项目校外比赛最高纪录。

本次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高校展示优秀训练成果提供了平台,也为当代大学生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供了机会。本次参赛,得到了教务处、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及总务处的大力支持。


【来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