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校党委书记何明视察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8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明到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何明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录取日程安排和考生整体情况,并强调指出,一是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北京市“阳光招生”工程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把关;二是在完成录取工作后要第一时间公布招录信息,方便考生查询;三是要继续做强招生全过程工作,强化各个工作环节,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全面参与招生工作,形成合力。

从正在录取的统招北京生源情况看,体育类专业考生文化成绩超过一本线的3人,超过本科线的101人,比2019年多了近40人。体育成绩的平均分也有明显提高。普通类专业达到一本线的考生20余人。首批通知书预计于下周发出,根据2020年全国高招录取工作安排,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9月初完成。

教务处处长董杰、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向锋、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婷婷等陪同视察。


【来稿:教务处/龚佳  审核: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