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0a0b423905340ad6e12df6fc4b84b89_副本.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实践教学相结合深化理论学习工作,学校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信仰之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170余名师生党员集体前往北京红谷党员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与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生动实践感悟思想伟力。


 

 

 


我校师生党员分别参观了平谷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旧址红崖洞、冀东西部地分委旧址、平(谷)密(云)兴(隆)联合县委、县政府、公安科等旧址,徒步穿越了抗战时期党政军领导、八路军战士上山的唯一道路,伴随着激昂的红歌节奏,感受在战火硝烟年代激励先辈们奋进的共产主义信仰力量,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诵经典活动。

在庄严的英烈园,我校师生党员进行了集体祭奠仪式,通过奏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活动,强化了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的坚定决心,更加夯实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红谷主题教育馆,在《红谷颂》主题壁画前进行了集体合影。

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们表示,到现场教学点接受体验式、沉浸式党性教育使大家备受感动、备受鼓舞,下一步要更加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上下大力气,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将学习实践成果转化成为推进工作水平、提升学习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创建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融合发展的世界一流体育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来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