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离退休工作获得上级表彰

02_副本.jpg


3月19日下午,2019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

会上,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解读了中组部召开的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把“稳中求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作为2019年工作的总基调。会上相关领导对2019年教育系统全年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大型主题活动进行细致部署;对2018年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表彰。


01_副本.jpg


我校离退休工作获得多项殊荣,连续两年获得由北京市教工委颁发的“优秀信息工作单位”;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负责拍摄的“颂歌献给党——老同志文艺演出”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片在评选中荣获三等奖;在“翰墨颂改革 丹青绘盛世”北京高校老同志书画作品活动中,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我校选送的杨一虹等6位老师参展作品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03_副本.jpg


2019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力争在学校党委和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老同志鼎力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来稿:离退休工作处/朱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