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来我校调研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1111.jpg


3月19日上午,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吴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带队到我校调研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出席座谈会。

王尚忠副书记对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吴缨副处长、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匡校震主任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指导与帮助,并对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进国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并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希望市教委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主要涉及首钢迁安矿区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冰雪运动方向毕业生就业问题、体育教育专业(体育师范生)就业问题等。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就毕业生就业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缨副处长对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支持保障到位、工作思路清晰、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明显。表示一定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妥善解决。

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进国主持,部分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来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