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新风行动·学校举办青年师生科技素养与科技期刊发展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师生的科技素养,促进我校两刊的发展,学校期刊部于2020年10月22日举办青年师生科技素养与科技期刊发展工作会。党委书记何明、副校长谢军出席会议。全校青年师生百余人参会。

何明书记在主题发言中系统介绍了目前学校建设的总体工作设想,强调了学校“高水平、小而精、国际化、服务型”的办学目标、六大办学特色及体育科学与人工智能结合的九大研究方向。强调指出,青年师生应把握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坚定自己的研究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研究素养,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而努力。


 


之后,期刊部主任付全介绍了我校两刊的基本发展情况、学报发展所面临的压力及两刊未来“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体育教学》编辑部主任章柳云和《首都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王晓虹分别就两刊的审稿流程、选题指南、稿件格式规范及投稿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报告。


 


通过举办本次青年师生科技素养与科技期刊发展工作会,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青年师生的研究热情,为我校青年师生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奠定基础。


【来稿:期刊部  审核: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