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

 


9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各部门(单位)召开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何明、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骆秉全出席。会议由副校长谢军主持。

会上布置了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并启动本学期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月活动。谢军副校长传达了北京市教委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全面推动我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

党委书记何明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把握重点,坚持统筹推进;全员参与,树立校园新风。同时强调,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动员部署会,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的实施为契机,动员全校各方力量,以疫情防控、环境改善、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垃圾分类、光盘行动、控烟行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为重点,建立完善制度,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结合我校开展的“新风行动”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纳入教育教学和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工作中要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抓好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健康北京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稿:总务处  审核:董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