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北京市社科联、哲社规划办领导来我校调研

_S5R5502_副本.jpg  


6月29日下午,应何明书记邀请,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北京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领导一行五人对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进行指导和调研。调研工作会由首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明主持。

会上,谢军副校长就我校近年来社科研究工作从现状、存在问题及请示支持等方面进行汇报。何明书记就学校整体情况、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筹建工作、学校定位及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介绍。骆秉全副校长针对学校发展所需要支持的奥林匹克教育、哲社奖励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做了补充建议。

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北京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人张淼同志对我校近年来社会科学研究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指出首体院在北京社会科研工作中应当充分发挥前沿、智库等积极作用。崔占辉、肖士兵、尹岩和程文进等四位领导也分别就举办高端前沿论坛、开展国际合作、规划课题研究、哲社评奖指南以及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具体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本次调研活动是北京市社科联、哲社规划办领导首次专门对我校社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对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肯定成绩、查找问题、指明方向,为我校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次新的发展契机。

科技处、研究生部、教务处、宣传部、期刊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来稿:科技处 审核:王子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