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坚持守正创新 落实工作责任——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工作会

_S5R5477_副本_副本.jpg


6月29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主持。

专题工作会上,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对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抓实抓细工作,牢牢把握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围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全文传达和要点解读,要求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结合各二级党组织汇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王尚忠副书记表示,上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上保持稳定,各部门(单位)针对疫情防控、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毕业季、就业创业等相关热点问题能够及时和师生进行有效沟通,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引导广大师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单位)对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是要把握导向、结合实际;三是加强学习、内容清晰;四是定期梳理、解决问题;五是要完善制度、实现常态;六是建立台账、创新方法、信息畅通。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