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教师获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科研服务保障表彰

 


近日,我校收到中央军委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荣誉证书,表彰何明书记、谢军副校长带领的科研团队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所做的高质量科研服务保障工作。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此届军运会共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赛,赛会规模为历届最大。2019年5月,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为更好地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出科研保障的需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迅速成立世界军运会科研服务保障团队,何明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谢军副校长担任副组长,尹军教授担任科研服务保障团队团长,吴昊教授、付全教授、殷小川教授、黄兴老师、周志雄老师、李四化老师、郭莹老师等参加了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科研保障服务工作,并出色完成了相关工作。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军运会科技服务工作,强调科研服务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科技助力,注重军地沟通和对接,形成合力。我校科研服务保障团队以严谨细致的科学态度和钻研负责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备战军运会的各项科技保障任务,得到一致好评。


【来稿:科技处   审核:王子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