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初心·使命】学校党委率先垂范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革命传统实践教育

 

 


为进一步坚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基础,9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带领班子成员和全校处级干部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重温我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激励继续走好“赶考”之路。

初秋的香山,苍松挺拔,翠柏迎风。70年前,毛泽东率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进京“赶考”,就办公居住于此。大家来到修缮一新的双清别墅、来青轩,瞻仰毛泽东和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参观,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双清别墅东平房院内,在何明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在党旗前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与使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激发和严格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校事业推进中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在全校教职工大会、“双代会”、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等会议中,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始终明确要求学校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初心和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和自觉,作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创建一流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奋斗拼搏!


【来稿: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