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平谷区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b78226031c71cd62b4f3c6fee262b82_副本.jpg


2024年3月21日上午,平谷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亚东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院长谢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军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平谷区委教育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国家品牌和国际平台建设以及我校2024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情况。平谷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亚东就平谷区学校基础设施、体育师资、教师招聘、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合作意向提出了构想。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合作,推进大中小思政工作一体化建设达成了共识。


IMG_9936_副本.jpg


会后,与会成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奥林匹克教育博物馆,并前往我校春季校园双选会的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4ca587eb4d5e3adeddd1c60a8cbf699_副本.jpg


【来稿:学生工作部/鞠昀彤、董建锋      审核:杨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