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助力冬奥】北京市教育系统冰雪兴趣汇滑雪活动成功举办


1月10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首都体育学院承办的北京市教育系统冰雪兴趣汇在平谷渔阳滑雪场举办,来自首都教育系统近8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在广大教职工中推广冰雪运动,宣传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培育志愿者队伍。作为承办单位,首都体育学院工会积极配合协调北京市教育工会此项活动的前期工作,利用学校资源,从报名、医疗保障、组织到与滑雪场沟通协调,做到细致认真,确保了此次滑雪体验活动圆满完成。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有的是滑雪初学者,有的是有一定滑雪经历的体验者,有的是滑雪发烧友,大家虽然水平各有差异,但都在教练的统一要求和组织下,尽情地体验滑雪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北京市教育工会以文体活动作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整合资源,委托多所高校成立七个教职工“兴趣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助力教职工幸福工作和生活,满足教职工丰富多样的需求,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


【来稿:校工会 摄影:袁昊鹏(学生) 审核:邢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