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体育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4月1日,体育类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宣讲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进国主持。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主管领导、辅导员,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爱尚健身、爱踢客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中体一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丛林国际少儿运动俱乐部、乐动城市少儿运动体验中心等6家知名体育企业就企业文化、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了介绍,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心中的困惑,并真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共同拼搏,实现梦想。参加本次宣讲的6家企业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宣讲后,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并递交了简历。

本次体育类校园招聘宣讲会是新冠疫情以来我校组织的第一场校内招聘会。为了做好本次招聘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与北京市体育行业的知名企业进行联系,确保参会单位的数量和质量,增强供需的针对性、有效性。除此之外,学校组织和参与了首都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北京艺体类高校空中双选会、新春首场网络双选会、全国体育院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和智联招聘双选会5场空中双选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和平台,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来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