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fcbb6d77536e711ed5c13db8fa51ea2_副本.jpg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联席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学院(凤凰岭校区)结合各自学生特点从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暑期学生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随后研究生部、各二级学院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推进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王尚忠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要求,一是就业工作党政同责,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各学院书记、院长,研究生部书记、主任共同推进,广泛动员辅导员、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导师积极帮助毕业生就业,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分析和总结,教育引导要有针对性;二是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加强宣传引导;三是结合新风行动,加强学风建设,做好本学期末在校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进步,向党组织靠拢,鼓励学生考研,不断提升学历水平;四是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学生的关注关心关爱,包括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困惑和身体疾病的学生;五是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部负责人,各学院、凤凰岭校区主要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来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