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孟涛教授为国际武联武术云课堂授课


应国际武术联合会邀请,我校武术与表演学院孟涛教授分别于北京时间2020年6月7日、9日为全球武术爱好者和从业者讲授了两节八卦掌基础功法课程。授课任务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亲自指导,武术与表演学院给予支持,武培基地办公室、武术教研室全程保障,各方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任务,受到国际武联高度赞扬。



国际武联武术云课堂项目是国际武术联合会在全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应广大武术爱好者和习练者需求,自五月中旬以来免费向全球开放的线上教学课程,目前已开展三期。孟涛教授的八卦掌课程贯穿于第二期和第三期。为了保证课程质量,孟涛教授精心准备,选择恰当的教学内容、设计精美直观的演示文稿,授课过程中孟涛教授展示了其深厚的专业理论积淀、娴熟的八卦掌技法演示、流畅的教学组织形式以及流利的英语表达,塑造了首都体育学院教师的专业形象,表现出构建全球健康共同体的中国学者担当。



今后,武术与表演学院将继续秉承“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精神开拓进取,打造精品课程,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教学名师,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体育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 审核: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