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助力冬奥】我校冰球队荣获“未名湖”户外冰球邀请赛冠军

0E05D5C9-A5E5-4201-AFD2-34F3AA19B528_副本.jpg


2020年1月月10日,“未名湖”户外冰球邀请在北京大学未名湖畔拉开序幕。本次3v3比赛的有北京大学冰球队、中国人民大学冰球队、大学联队以及首都体育学院冰球队。经过了三场激烈的角逐,我校冰球队荣获本次“未名湖”户外冰球邀请赛冠军。

此次邀请赛我校冰球队派出马一凡、高子轩、孟繁世、苏进山、窦克强、晏冬麟、王欣欣七名同学参赛。前两场比赛中,我校冰球队分别以14:8战胜中国人民大学冰球队,12:6战胜北京大学冰球队。第三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大学联队,高子轩、马一凡先后破门以平局的结果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队员们的出色发挥,我校冰球队最终3:1战胜大学联队,以三场全胜的战绩拿到了此次邀请赛的冠军,也是冰球队建队以来的第一座冠军。

我校冰球队将继续秉承“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展现首体院学子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


【来稿:管理与传播学院 审核: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