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

  e9e9f87c3e16e4427650eb7578a07cc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6月28日,学校党委召开了“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同志、副书记王尚忠同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加了“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视频会,会议观看了《永远的先锋》视频短片,宣布了表彰决定,北京高校4名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在学校表彰会上,何明书记向获表彰的先进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王尚忠副书记为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本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都是近年来,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努力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好疫情防控、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等重大任务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代表。获得“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表彰的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能训练教研室党支部,弘扬“支部建在教研室、建在团队”的光荣传统,着力增强支部政治功能,积极参与国家科技助力奥运备战工作,助力国家队获得多项优异成绩。“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人事处马岩及总务处穆雪梅两名党员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学校“抗疫”工作,始终奋战在学校“抗疫”工作第一线。“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向锋同志从事基层党务工作17年,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新方式,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 以他们为榜样,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杨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