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_S5R9447_副本.jpg

5月10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课题立项评审专家组成员及各课题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尚忠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尚忠副书记首先对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情况和立项评审办法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随后,各课题负责人陈述了申报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安排、经费预算及主要创新点等。评委们就课题汇报进行了提问,并在选题立意、问题聚焦、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等方面分别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最后,经评审专家评审,《“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华体育文化交流研究》等3个项目被确定为重点课题,《我校大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研究》等14个项目被确定为一般课题。

自2016年设立党建研究课题以来,全校共确立党建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31项,资助党建课题研究经费18余万元。今后,学校党委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的实施,并以此为平台,积极探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


【来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