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举办北京市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讲会

7e831e9564934a75ca6c3ac984dd32a_副本.jpg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学员公寓报告厅举办北京市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讲会。北京应急管理局消防员招录工作小组组长丁伟、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队务处二级助理员田赫、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队务处副处长李震带队来我校进行招录宣讲。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进国、副部长董建锋和各学院大三、大四本科生及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队务处二级助理员田赫、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队务处副处长李震向与会同学全面介绍了北京市消防员建制布局、人员招录选拔、职业发展及待遇保障等方面政策规定,激励志愿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遴选。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宣传片,观看了北京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风采展示,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优秀大学生消防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下一步,我校拟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共同签署关于联合开展北京市消防员人才储备培养工作的框架协议,依托首都体育学院在校学生的人才资源,培养消防员人才储备对象,不断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做到切实为北京市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北京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来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