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

  


2021年4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初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浙江省嘉兴市政府主办。大赛有全国300多所高校参加,2000余支队伍相互竞争。围绕浙江红色旅游发展设计作品,比拼创意“金点子”。

我校代表队由2020级体育旅游专业郭雨琦担任项目负责人,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张铂温及休闲体育专业熊晓蓉、彭佳艺为创业项目小组成员,项目名为“星火漫游记(追梦赤子心——鱼米浙江行)——宁波市红色筑梦之旅”。该项目将浙江省宁波市特色红色旅游景点深度挖掘,与体育相结合,融汇形成“体育+旅游+红色+互联网”为一体的旅游新形式,针对浙江红色旅游产品存在的问题,从户外和党支部团建两个角度,设计了“一线多点”的宁波市体育旅游线路,以及户外运动、定向越野等配套活动。该项目以全面性、多样性、丰富性、实用性获得高分,在本次比赛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

此次大赛获奖,将激励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主动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生动实践,实际行动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引领者和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