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喜庆日子。按照《关于做好“七一”期间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关于2022年“七一”期间开展系列活动的方案》要求,结合走访慰问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6月下旬,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冯伟及工作人员朱海燕上门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给4名获得者(另2名由于社区管控措施等原因适时颁发),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和敬意。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受到慰问的老同志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组织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发光发热,老有所为。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青年一代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


【来稿:离退休工作部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