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教育部2019年全国校园篮球冠军赛北京赛区和总决赛技术服务工作

 

 

5月1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全国校园篮球联盟、首都体育学院承办的全国校园篮球冠军赛在武清NBA中心落下帷幕,经过近三周的激烈角逐,北京队和湖南队分别夺得男、女子组总冠军,这是我校学生参与的又一项全国重大赛事。

4月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校安排多名学生前往通州参加此次校园篮球冠军赛北京赛区和总决赛的技术台服务工作,分别担任记录员、助理记录员、计时员、24秒计时员和宣告员职务。秉承赛会“决心、尊重、团队、关爱”的四个核心价值观,首体院学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组委会、教练员、运动员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中,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教练们在场外运筹帷幄,三分、暴扣等精彩画面频频上演。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下他们握手相拥,加油鼓励,充分体现了“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校学生的技术服务也为运动员们的精彩发挥提供了专业保障,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期间,我校学生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用微笑展现了首体院学子蓬勃的朝气,用奉献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为校园篮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