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第二学士学位(运动康复专业)教育是我校一个全新的培养方式,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自接到《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多次研究专业申报、考试方法、新生入校安排等问题,骆秉全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和“考评员培训会”,研究招生及培养方案等具体工作。

7月7日,经教育部批准,我校运动康复专业第二学士学位自2020年起开始招生。因疫情影响,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采用考生申报个人材料及线上面试的方式,来自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和总务处的考试工作人员,牺牲了假期时间,克服了报名人数多、考试时间长、考试环节相对复杂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

接下来,教务处将紧密联合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做好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的培养工作。


【来稿:教务处  审核: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