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抢抓“金三银四”窗口期,推进就业出实招——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4年3月21日上午,由首都体育学院、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平谷区教育委员会合办的首都体育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大学生体育馆成功举办。我校2024届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在校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双选会。

本次校园双选会参会单位共90家,其中包括中小学25家,国企、三资企业10家,民营企业55家,行业涉及教育、文化、体育、金融、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共计1442个。双选会现场设立简历诊断、留学咨询、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公共咨询展位及求职互动游戏区,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

作为以培养中小学体育师资为特色的高校,学校十分重视与各区教委及中小学的联系,本次双选会与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平谷区教育委员会合作特设教育专区,邀请北京中学、八一学校、育英学校、交大附中等25所中小学参加双选会。双选会特设校友企业专区,邀请北京舞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亚超力康复医学门诊部有限公司、北京懒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国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20家校友企业直接带岗进校与毕业生沟通交流。本次参会的多家单位已是多次参加我校的双选会,他们表示,我校毕业生在单位表现优异,综合素质良好,因此在招聘时会优先选择首都体育学院的毕业生。

按照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双选会期间,我校对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度走访,并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此次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与学校及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更多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来稿:学生工作部/鞠昀彤、董建锋      审核:杨淑霞】